iOS 17.2.4版本推出:iPhone 13 Pro用户续航体验大幅提升

   时间:2023-11-30 15:1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30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推出了iOS 17.2.4版本的系统更新,引起了广大iPhone用户的热烈关注。这一次的更新在续航、信号、流畅度和发热等方面都带来了一系列的优化,让用户备受期待。以下是iPhone 13 Pro用户升级iOS 17.2.4后的真实体验分享。

让我们关注最受果粉们关注的续航体验。用户从iOS 17.1.1升级到iOS 17.2.4后,很明显地观察到电池的耗电速度减慢了。在一次5小时的重度极限测试中,包括3小时的游戏和2小时的视频追剧,iOS 17.1.1的剩余电量为11%,而升级到iOS 17.2.4后,剩余电量为17%,这样的续航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5G信号的改善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密闭环境中,如电梯和商场负一楼,之前的版本信号只有1-2格,网速较慢。而升级到iOS 17.2.4后,在这些场景中信号达到了2-3格,而在室外开阔的地方信号一直保持满格,这对于用户的通讯体验有明显的提升。

在流畅度方面,iPhone 13 Pro是首款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iPhone。虽然在之前的系统更新中,高刷新率的应用受到了一些限制,但iOS 17.2.4让高刷新率的性能得以更充分地释放,主流游戏和应用都可以实现120Hz的极速高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发热方面的改善。在iOS 17.1.1系统中,iPhone 13 Pro在日常轻度使用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发热情况,而在长时间游戏时,发热程度甚至不亚于游戏本身。然而,升级到iOS 17.2.4后,不论是日常轻度使用还是玩大型游戏,温度都相对较低,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iOS 17.2.4版本的系统更新为iPhone 13 Pro用户带来了显著的优化,包括续航、信号、流畅度和发热等方面。对于用户来说,升级到这一版本是明智之举。【虎科技】将继续关注苹果iOS系统的最新动态,为用户提供及时的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