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社交媒体用户破50亿大关 Facebook、Instagram、TikTok位列前三

   时间:2024-02-02 11:1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2月2日消息,根据Meltwater和We are Social最新联合发布的报告,全球社交媒体用户已突破50亿大关,占全球总人口的62.3%,再度印证了社交媒体在当下社会生活中的不可撼动的地位。

报告显示,meta公司旗下的Facebook以21.9亿用户雄踞社交媒体平台之首,其综合性的社交服务和工具持续吸引着广大用户,成为全球用户保持联系、分享生活点滴和交流思想观点的重要平台。

紧随其后的是图片和视频分享平台Instagram,用户数量达到16.5亿。Instagram凭借其出色的图片和视频编辑功能以及独特的社交互动方式,深受年轻一代和追求时尚潮流的用户的喜爱。

此外,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也表现出色,以15.6亿用户位列第三。TikTok凭借其独创的短视频内容、精准的推荐算法和丰富的创意工具,吸引了大量追求新鲜有趣的年轻用户,成为社交媒体领域的一匹黑马。

据虎科技了解,除了上述三大巨头外,Twitter、LinkedIn、YouTube等平台也在全球社交媒体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些平台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共同推动了社交媒体市场的多元化和竞争发展。

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各大平台也在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以吸引更多用户并保持竞争优势。未来,社交媒体的发展将更加充满活力和机会。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