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W5800投影仪:开启家庭巨幕观影时代

   时间:2024-03-15 14:44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5日消息,明基近日发布了一款旗舰级家庭影院投影仪W5800,为家庭娱乐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明基W5800家庭影院投影仪以4K UHD超高分辨率(3840×2160像素)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画质享受。不论投影屏幕尺寸大小,W5800都能展现出卓越的图像清晰度,让观影体验更上一层楼。这款投影仪支持100英寸至300英寸的大屏幕投影,为用户在家中营造出近乎影院的沉浸感。

据虎科技了解,明基W5800投影仪在亮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2600ANSI流明,使得投影图像更加生动、引人入胜。同时,该投影仪还具备影院模式,通过优化色彩和亮度表现,确保呈现出逼真的色彩和100% DCI-P3色彩准确度,为用户带来真实的影院级观影体验。此外,高动态范围(HDR)技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W5800的对比度和亮度范围,让画面细节更加丰富。

在镜头方面,明基W5800搭载了一枚1.6倍光学电动变焦镜头,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求调整投影仪的放置位置,确保投影图像的清晰度。此外,W5800还提供了多样化的连接方式,包括两个4K兼容HDMI端口、一个USB端口以及音频连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外部设备。

关于售价方面,根据外媒报道,明基W5800家庭影院投影仪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65000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5.6万元。相比之下,明基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旗舰级家庭影院投影仪售价大致在2万元至4万元的区间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