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创新再升级,MIX Fold 4配置料迎质变 发布日期或提前

   时间:2023-11-20 16:36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20日消息,近期,小米旗下手机系列再掀技术风暴。在上个月正式发布的小米14和14 Pro手机中,首次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 3移动平台,售价从3999元起。然而备受期待的小米14 Ultra和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 4并未在发布会上露面,但根据数码博主的爆料,MIX Fold 4的发布日期已经提前,并且在影像方面有着巨大的升级,采用了全新的四摄模组。

据虎科技了解,尽管小米MIX Fold 3在8月份发布,MIX Fold 4的发布日期虽然提前,但仍需等待至明年中旬。截至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爆料较为有限。不过,可以以小米MIX Fold 3作为一个参考。MIX Fold 3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领先版移动平台,配置包括一块8.03英寸2K+超清内屏和6.56英寸舒适外屏,搭载了4800mAh小米澎湃电池,支持67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由此可见,MIX Fold 4的配置预计将迎来一次质的提升。

近日传闻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小米MIX Flip的翻盖风格可折叠手机,型号为2311BPN23C。尽管它将搭载骁龙8系列移动平台,但具体型号尚未确定,可能是骁龙8 Gen3、骁龙8 Gen2或者骁龙8+。

这一系列的创新举措使得小米在手机市场上保持了强劲的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先进的科技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