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电商混战 梦饷科技五大主题活动引领消费潮流!

   时间:2024-02-29 17:1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2月29日消息,随着三八妇女节的临近,电商平台们纷纷开始布局大促活动。梦饷科技已经率先公布了其三八节大促的详细日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梦饷科技的三八节大促将从2月26日开始预售,整个活动分为预热期、爆发期和长尾期三个阶段。在预热期,对白、骆驼、安奈儿、森马、罗蒙、润百颜等知名品牌将齐聚梦饷科技旗下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大量新款服装将悉数登场。

据虎科技了解,在爆发期阶段,也就是3月1日至8日,梦饷科技将推出五大主题活动,包括“女王约惠”、“女王焕新”、“女王礼遇”、“女王出行”和“女王价到”。这些活动将涵盖全品类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和实实在在的优惠。

而在3月9日至31日的长尾期,梦饷科技将继续围绕女装焕新、时尚运动、萌娃焕新等八大主题展开活动,大量上线踏青出游和春季上新相关商品,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购物需求。

作为去中心化电商的代表,梦饷科技凭借其独特的多元化IP活动玩法和超百万商品分发者的“鱼群爆发力”,成功汇聚了大量优质上游商家。截至目前,该平台已经为2万多家海内外品牌销售了超8.5亿件商品,展现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销售能力。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