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屏下Face ID计划至少一年

   时间:2023-03-10 14:08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iPhone的Face ID技术移到显示屏下方,并重新启用Touch ID技术。这项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有报道称,苹果已经推迟了屏下Face ID计划至少一年。这意味着即使一切顺利,屏下Face ID功能最早也要等到2025年才有可能在iPhone上出现。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延迟的原因是“传感器问题”。

然而,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Touch ID技术,可以通过显示屏实现指纹识别。这种技术已经被一些安卓手机制造商采用,被称为“屏幕指纹识别”。但Ross Young在他的推文中表示,苹果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仍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开发和实现,因此,Touch ID也需要等待至少几年才能在iPhone上重新启用。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值得一提的是,据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仍有望在明年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这将为iPhone 16 Pro带来更高的屏占比。但这份报告并未提到任何关于Touch ID的消息。

尽管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屏下Face ID和新型Touch ID技术,但这些功能最早也要等到几年之后才能在iPhone上看到。在此期间,iPhone仍将继续使用现有的Face ID和Touch ID技术。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