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赶紧换!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明天涨价:最贵519元

   时间:2023-02-28 09:53 来源:快科技

2月28日消息,从苹果中国官网获悉,从3月1日起(明天),苹果iPhone、iPad、Mac部分机型的换电池服务将正式涨价。

具体来看,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69元。

最后一天赶紧换!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明天涨价:最贵519元

全面屏iPhone:iPhone X-iPhone 13系列(X、11、12、13)从519元涨至688元;非全面屏iPhone:iPhone SE-iPhone 8系列(SE、6、7、8)从359元涨至528元。

其中,全面屏iPhone电池涨价33%,非全面屏iPhone涨幅高达47%,可能旧机卖二手的价格都买不到一块电池的。

最后一天赶紧换!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明天涨价:最贵519元

图源充电头网

Mac方面,MacBook Air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290元,所有Macbook和 MacBook Pro机型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

另外,部分iPad机型也将同步涨价,保外电池服务费将增加149元,机型包括:12.9英寸iPad Pro(第5代及更早机型)、11英寸iPad Pro(第3代及更早机型)、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mini(第6代及更早机型)以及iPad Air(第5代及更早机型)。

按照苹果官方之前说法,iPhone电池健康低于80%就会对性能进行限制,会极大的影响到使用体验,建议低于80%的苹果用户最后一天抓紧更换。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