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售价近2万元 苹果2025将推低价VR头显:无需搭配iPhone

   时间:2023-02-27 09:01 来源:快科技

在iPhone之后,苹果下一个革命性产品无疑是期待了很久的VR头显(也被称为AR头显),首代产品预计今年6月推出,具体型号可能是Reality Pro。

不过苹果的东西不便宜,Reality Pro头显主要卖点是眼动和手部追踪功能,最新测试版显示它不需要iPhone就能使用,不像其他产品那样需要连接iPhone才能初始化。

该设备本身内置传感器以读取眼动,用户盯着屏幕上的项目即可控制设备,而将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即可激活任务。相比之下,当前的VR头显基本上都依赖于手柄进行控制。

由于使用硅基OLED等新技术,苹果头显成本很高,最终售价预计超过3000美元,也就是2万元左右。

由于第一代产品实在太贵,因此只有科技发烧友、高端用户才会购买,好消息是苹果将在2025年推出更多产品,除了高端型号,二代头显也会有更实惠的低端型号,不过具体便宜多少还没消息。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还表示,为了降低价格,苹果还准备把头显的开发与生产团队从和硕转移到立铠,后者是和硕与国内的立讯合资,并由立讯主导,相当于未来的头显生产由国内产业链接手,有助于降低价格。

初代售价近2万元 苹果2025将推低价VR头显:无需搭配iPhone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