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全系USBC接口!Pro版升级3nm芯片、8GB内存

   时间:2022-11-23 15:39 来源:快科技

苹果的iPhone 14系列手机已经上市了,明年轮到iPhone 15了,这一代的改进也不少,不过苹果依然会坚持今年的策略,那就是标准版挤牙膏,iPhone 15 Pro系列才会有较大升级。

据产业链消息,明年的iPhone 15四款机型中,苹果重点升级的是Pro系列,处理器会从当前的4nm A16升级到3nm A17,内存也会从6GB LPDDR5升级到8GB LPDDR5,拉开硬件水平。

标准版的iPhone 15则是常规升级,处理器挤牙膏,用的是4nm处理器,大概率是将今年的A16明年给iPhone 15系列,还有就是4800万像素镜头也会下放,刘海屏变打孔屏,总之刀法还是很精妙。

唯一全系升级的是接口,明年iPhone 15系列都会上USBC接口,这个倒也不是那么新鲜了,也是时候换了。

苹果iPhone 15全系USBC接口!Pro版升级3nm芯片、8GB内存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