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明晚亮相,MIUI Pad 14助力生产力提升

   时间:2023-04-17 12:1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7日消息,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将于明晚7点在小米“携光同行”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小米官方通过发文预热,宣布了新款平板电脑的一些亮点配置。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将搭载专为生产力优化的MIUI Pad 14,并辅以光子引擎整机性能,以提供强悍的性能表现。在MIUI Pad 14的加持下,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将在48个月内保持流畅使用,游戏启动提速70%,性能动态加速11%。

此外,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将采用高性能芯片。小米Pad 6将搭载骁龙870芯片,而小米Pad 6 Pro则搭载更为强大的骁龙8+ Gen 1芯片。其中,小米Pad 6 Pro还将配备8600mAh大电量,支持67W秒充,并首发深度休眠模式,休眠待机时长高达47.9天。

在屏幕方面,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将搭载2.8K显示屏,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此外,这款平板电脑的屏幕还参考了CIE 2015曲线校准,屏幕显示色差更小,提供更为细腻的画面效果。

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还将配备双摄像头方案的正方形镜头模组,并提供手写笔和键盘的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其生产力工具的功能。

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强大的生产力工具,助力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敬请期待明晚的小米“携光同行”新品发布会,了解更多关于小米Pad 6系列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