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加速全球布局 中国市场或5月见真章

   时间:2024-02-29 17:18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2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的高端设备Vision Pro已于2月2日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售价自3499美元起。该产品于去年6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并计划在今年稍后时间进一步推向国际市场。

据相关外媒报道,对于Vision Pro的国际市场推广计划,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1月底曾预测,苹果将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完成这一布局。然而,时隔仅一个多月,郭明錤便更新了他的预测。他认为,随着零部件产量的提升以及美国市场销量的积极反馈,苹果现在已有能力提前将Vision Pro引入美国以外的市场。

据虎科技了解,尽管郭明錤并未给出具体的国际市场推出时间,但他仍坚持认为这将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实现,具体时间将取决于软件调整以符合各国相关规定。此外,有业内消息称,Vision Pro最晚可能在5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然而,苹果在中国市场可能面临商标方面的挑战,因为华为早在2019年就已申请Vision Pro商标,并在2021年成功注册。

对于Vision Pro在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苹果CEO库克此前也有所回应,但并未透露具体信息。在Vision Pro美国上市当天,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零售店内,库克被问及该产品何时在中国上市时,他仅表示“很快”。这一表态无疑增加了中国消费者对Vision Pro的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