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HomePod 17.1.1更新和Beats耳机新固件

   时间:2023-11-08 09:37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iPadOS 17.1.1的更新,同时也发布了HomePod 17.1.1的更新,这一更新解决了HomePod扬声器在某些情景下响应缓慢或无法完成请求的问题。

这次的更新距离上一个版本17.1发布已经过去数周时间,用户在没有禁用自动更新的情况下,HomePod将会自动安装HomePod 17.1.1的更新。

此外,苹果公司还发布了适用于Beats Fit Pro和Powerbeats Pro耳机的新固件,版本为6B27,较之前于5月发布的5B66固件有所提升。

苹果官方并未提供相关的更新日志,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更新具体带来了哪些改进或修复了哪些错误。

目前,升级Beats耳机并没有标准方法,但通常用户可以通过将耳机与iPhone连接,然后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用户只需将Beats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并连接电源,然后与iPhone或iPad进行配对,系统将在短时间内强制进行更新。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