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品 Ace 3V惊艳亮相 中置挖孔直屏+竖排三摄吸睛无数

   时间:2024-03-14 10:5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4日消息,一加手机在年初便以其全新旗舰一加Ace 3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热烈反响。该机型的1.5K东方屏、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X以及UFS4.0的硬件配置,不仅彰显了顶级性能,更成为同档位的性能标杆。而近日,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再度为粉丝带来惊喜,透露了全新一加Ace 3V的即将发布,并晒出了该机的真机照片。

一加Ace 3V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其一贯的高品质,采用中置挖孔直屏设计,摒弃了屏幕塑料支架,使得正面视觉效果更为出色,接近四边等窄的边框设计,配合直角边的中框,使得整机颜值大幅提升。网友纷纷称赞其“颜值爆表”。

据虎科技了解,一加Ace 3V在机身背部设计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打破了沿用多代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经典的竖排三摄布局。该机还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印有哈苏品牌标识,环形设计的闪光灯更是简约而不失大气,展现了极高的辨识度。一加Ace 3V的发布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并有望再次引领手机市场的新潮流。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