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携手原神推出刻晴定制机 3月5日首销盛大开启

   时间:2024-03-05 10:49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5日消息,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经历了一段备受期待的预热期后,终于迎来了首销的日子。这款定制机以一加Ace 3为基础,巧妙地融入了原神中人气角色刻晴的元素,为粉丝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这款全新的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了独特的“霆霓紫”配色,并首次应用了丝绸玻璃工艺,使得手机在手感上如同丝绸般顺滑。机身的纹理设计灵感来源于刻晴的角色立绘与战斗特效,其中包括孔雀翎、雷电、雷楔等标志性元素,这些元素通过精心的质感处理,不仅让人在视觉上感受到刻晴的魅力,更能在触摸时感受到她的存在。该机还全球首创了天光云影工艺,借助现实中的光线折射,可以投影出刻晴的名字,实现了手机定制外观与现实环境的互动,这无疑为粉丝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据虎科技了解,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硬件配置上也毫不逊色。它搭载了一块1.5K的东方屏,采用新一代LTPO硬件电路设计,支持全新升级的新一代LTPO技术,使得屏幕体验更加丝滑。同时,该机还配备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X、UFS4.0等顶级旗舰硬件组合,最高可提供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此外,一加还自研了微架构超算引擎、内存基因重组2.0、焕新存储技术三项科技,为手机带来了顶级的性能调校。在拍照方面,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AI三摄,拍照效果令人期待。而5500毫安时的电池以及100W闪充的支持,也保证了手机在续航和充电速度上的优秀表现。

目前,这款备受瞩目的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已经正式开启首销,售价为3399元。对于广大的原神粉丝以及一加手机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一加的官方渠道,及时获取最新信息并下单购买。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