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火爆上市 首发迅速售罄

   时间:2024-03-05 14:1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5日消息,一加与热门游戏《原神》联手打造的最新款联名手机——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于今日正式上市。该款手机的官方定价为3399元,并仅提供16GB+512GB的高配版本供选择。然而,令人瞩目的是,尽管备货量已达到行业定制机的顶尖水平,该款定制机在京东和天猫双平台的首发销售仍迅速告罄,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和讨论。

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配置上并未让人失望,它搭载了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X运行内存、UFS 4.0闪存等高端硬件配置,确保了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该款手机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拍照功能同样强大。在续航方面,55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及100W的快速充电系统,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持久而便捷的使用体验。

据虎科技了解,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外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机身采用了独特的“霆霓紫”配色,并巧妙地融入了刻晴元素定制纹理,展现出浓厚的游戏氛围。同时,金属中框与独家丝绸玻璃工艺的完美结合,以及首创的天光云影工艺,使得该款手机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成为了一款兼具实力与颜值的联名机型。

针对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首发售罄的情况,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也在第一时间出面致歉,并表示正在紧急讨论解决办法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而对于那些未能抢购到心仪机型的用户来说,或许只能耐心等待一加方面的后续动作了。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