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 fc相机迎来Ver.1.60固件更新:个性化界面与拍摄效率双提升

   时间:2024-03-06 17:19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6日消息,尼康公司近日针对其APS-C画幅复古无反相机Z fc推出了Ver.1.60固件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丰富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此次更新中,尼康在设定菜单的信息显示项目中增加了多种背景颜色选项,使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相机界面,这一举措无疑将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虎科技了解,除了界面颜色的个性化设置,尼康还新增了欢迎画面项目。用户每次开启相机时,都将看到一幅独特的欢迎画面,这一细节的改变无疑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愉悦度。

在功能性方面,尼康在自定义设定菜单的位置g7处添加了红色REC画面指示器,该指示器能够直观展示相机的录制状态,帮助用户更高效地掌握拍摄进程。

此外,尼康还针对之前版本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复。在之前的版本中,当释放模式被指定给Fn按钮时,用户在自动模式下无法使用Fn按钮调整释放模式。而在此次更新中,尼康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使得用户在拍摄过程中能够更加灵活地利用Fn按钮进行设置。

尼康用户体验规划负责人在近期的CP+2024展会上强调了固件更新的重要性,他表示:“我们珍视每一次固件更新的机会,因为这是我们对产品进行持续优化和提升的重要途径。通过固件推送,我们能够及时响应并解决用户反馈的问题,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产品体验。”这一言论无疑展示了尼康对用户需求和体验的关注和重视。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