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国内招聘火热进行中 上市时间或指日可待

   时间:2024-03-21 16:31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最新动向显露出Vision Pro即将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拓展市场的迹象。据外媒报道,苹果已在澳大利亚和日本启动Vision Pro销售岗位的招聘,这可能预示着这款备受瞩目的头戴式显示设备将在近期登陆这两个市场。

在国内市场,苹果同样不甘落后,已经开始积极招聘与Vision Pro相关的销售与业务发展人员。在苹果官网的工作机会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多条与Vision Pro相关的招聘需求,其中包括硬件系统工程师、产品设计工程师等关键职位。尤为引人注目的是,3月21日新上传的招聘需求中,还特别提到了“简报体验专员”这一岗位,负责Vision Pro的销售与业务发展工作,工作地点设在北京。

据虎科技了解,这一“简报体验专员”岗位对应聘者的要求相当严格,不仅需要具备5年以上的技术销售或面向客户的商业技术解决方案经验,还需具备优秀的表达及人际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社交能力。对于熟悉VR或AR技术的应聘者,苹果更是给予了优先考虑。这一岗位的工作内容将包括向客户展示和演示Vision Pro的功能和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销售支持,并倾听客户的反馈,以便为苹果的产品开发团队提供宝贵的建议。

从苹果在多个地区同时招聘Vision Pro相关销售人员的动作来看,该公司似乎正在为这款产品的全球上市做好充分准备。虽然目前Vision Pro仅在美国市场上市,但随着零部件产量的提升和市场需求的扩大,苹果显然已经具备了将其推向更多市场的条件。

对于国内市场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随着苹果在国内开始招聘Vision Pro销售人员,我们可以预见,这款创新产品很快也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这款头戴式显示设备带来的全新视觉盛宴。

虽然苹果尚未正式宣布Vision Pro在国内市场的上市时间,但根据以往的惯例和市场动向,我们可以推测,这款产品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应该也不会太远了。我们将持续关注苹果的最新动态,并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和解读。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