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Buds Pro 2 无线耳机全新云峰白 3 月 7 日发布:采用暖白绒毛漆新工艺

   时间:2023-02-28 14:09 来源:IT之家

2 月 28 日消息,一加将于 3 月 7 日发布新款一加 Ace 2V 手机。除此之外,一加官宣一加 Buds Pro 2 全新云峰白 3 月 7 日 14:30 发布会见,现已开启预约。

一加 Buds Pro 2 全新云峰白采用暖白绒毛漆新工艺,雾面哑光上带有细碎绒毛点,触感细腻温润。“这是行业首次将这种材料应用到耳机上,带来独特的质感”。

新款颜色耳机带来了全新云峰白,包括耳机盒、耳机本体上部、耳帽都是白色,同时保留了底部的银色耳机柄。

附上一加 Buds Pro 2 无线耳机的参数:

一加 Buds Pro 2 耳机搭载 11mm 超弹低音单元 + 6mm 高感知高音单元,与丹拿联合调音。该耳机的主动降噪深度达到 48dB,降噪频宽提升至 4000Hz,噪声消除量达 99.6%,还支持通透模式,三麦克风通话降噪。耳机嵌入了高精度六轴 IMU 传感器,支持全链路空间音频。

传输方面,一加 Buds Pro 2 耳机支持 LHDC 5.0(128kbps-1000kbps 自适应范围)协议,蓝牙 5.3,获得 Hi-Res Wireless 小金标认证,延迟低至 54ms。

续航方面,一加 Buds Pro 2 开启降噪单耳续航 6 小时,关闭降噪续航 9 小时,总续航 39 小时,充电 10 分钟听歌 3 小时,支持 Qi 无线充电。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