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新款大光圈广角变焦镜头 12-35mm F2.8

   时间:2022-12-24 11:00 来源: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松下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大光圈广角变焦镜头 LEICA DGVARIO-ELMARIT 12-35mm / F2.8 ASPH./POWER O.I.S.(等效 35mm 相机:24-70mm),适用于符合微型三分之四标准的 LUMIX G 系列。

LEICA DGVARIO-ELMARIT 12-35mm / F2.8 ASPH 集大光圈和镜头光学防抖于一身,尺寸紧凑,重量轻。光学防抖涵盖了大多数的拍摄场景。这款镜头是 LUMIX G X VARIO 12-35mm / F2.8 II ASPH 镜头经过重新设计的替代品,该镜头是松下 LUMIX G 微型三分之四系统镜头大三元之一,已通过徕卡严格的光学标准。

LEICA DG VARIO-ELMARIT 12-35mm / F2.8 ASPH./ POWER O.I.S.镜头由 9 组 14 片镜片组成,包括 4 个非球面镜片、1 个 UED (超低色散) 镜片和 1 个 UHR (超高折射率) 镜片,以实现更高的光学性能。

UHR 镜片的玻璃材料已更新为可实现更高透光率的材质,以再现更自然的色彩。松下纳米表面涂层技术提供有效的防反射涂层,确保更高的解析力。通过应用纳米级微结构的薄涂层,具有更低色散,使得在 380-780mm 范围内 (包含可见光波长) 的反射和色散得到减弱。加上新设计的遮光罩,使炫光和鬼影的发生几率降低。

LEICA DG VARIO-ELMARIT 12-35mm / F2.8 ASPH 与传统 LUMIX G X VARIO 12-35mm/ F2.8 II ASPH 相比,LUMIX G X VARIO 12-35mm/ F2.8 II ASPH 的最近聚焦距离是 0.25m,放大倍率是 0.17 倍。LEICA DG VARIO-ELMARIT 12-35mm / F2.8 ASPH./ POWER O.I.S.的最近聚焦距离更短,为 0.15m (广角端),放大倍率更大,为 0.21 倍 (17mm),可在更多场景应用。

LEICA DG VARIO-ELMARIT 12-35mm / F2.8 ASPH./POWER O.I.S.能够平稳、安静地操作,与相机的高速、高精度反差式对焦系统高度协作,传感器驱动器最高速度可达到 240 帧 / 秒。它在视频记录性能上也很出色,能够有效抑制呼吸效应,这是只针对静态图像摄影设计的镜头严重的问题。[微步光圈控制] 可实现平滑的曝光变化,实现专业质量的视频录制。结合机身防抖和镜头的光学防抖,双重防抖能够提供有效的抖动校正。

外部设计更加完善,以匹配徕卡的名称。LEICA DGVARIO-ELMARIT 12-35mm /F2.8 ASPH 实现约 306 克的轻便重量和小巧尺寸,具有微型三分之四系统的轻巧便携性。支持可靠的防尘 / 防溅设计,经得起在零下 10 摄氏度的恶劣条件下使用。镜头直径为 58mm,7 片光圈叶片。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