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4/5 可尝鲜,谷歌为 Wear OS 引入三项 Tiles 更新

   时间:2022-12-02 15:49 来源:IT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在为安卓手机和平板推出 Reading Mode 和 Digital Car Key 新功能之外,谷歌还为运行 Wear OS 的智能手表带来了新的功能。谷歌引入了 3 个全新的 Tiles(在国内称作“卡片”),并改善了原生应用程序,三星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5 将会提前获得这些新功能。

谷歌表示为 Wear OS 智能手表引入了 3 个全新的 Tiles:Favorite Contacts、Sunrise Time 和 Sunset Time。Favorite Contacts 服务于所有用户,而后两者显示日出和日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用处并不大,但可能会给摄影师、运动员和喜欢户外活动的人提供一些帮助。

Tiles 是谷歌在 WearOS 2.0 中引入的功能。多数用户使用手表平均抬腕时长不会超过 5 秒,所以手表上的信息必须容易查到,交互简单,且操作性强,这也就是 Tiles 诞生的原因。

Tiles 是一种类似于小部件的 UI,可以让用户以更便捷的方式获得需要的信息并完成操作。Tiles 的入口是向左滑动,并可多次滑动快速进入某项功能。可通过手机 App 端操控添加、删减、重新排序。

笔记应用 Google Keep 也获得更新,带来了查看标签、合作者、照片、自定义背景、甚至绘图的能力。此外 Google Assistant 整合了 Adidas Running 应用,所以 Galaxy Watch 用户可以通过 Google Assistant 要求 Adidas Running 应用开始跑步锻炼。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