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发布全新显卡驱动:最高为游戏带来8%性能提升

   时间:2022-11-18 10:53 来源:快科技作者:乃河

近日,Intel为旗下Arc A770和Arc A750两张显卡发布了31.0.101.3802版驱动程序,对显卡的性能表现进行升级。

根据官方介绍,通过此次驱动升级,《尘埃5》《极限竞速:地平线5》《幽灵线:东京》等游戏获得了3%到8%不等的性能提升,虽然并不明显,但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对老游戏进行适配优化,新驱动也针对《索尼克:未知边境》《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使命召唤:战区2》等新游戏进行了适配支持,能够提升上述游戏在A770和A750显卡中的表现。

其他方面,此次更新修复了《守望先锋“归来》中的一个bug,修复了游戏过程中轻微的间歇性挂起或重复性卡顿问题,还修复了《死亡循环》《彩虹六号》《杀手》《暗黑破坏神2》以及《战地2042》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Intel发布全新显卡驱动:最高为游戏带来8%性能提升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