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最新款Razr 40 Ultra手机即将推出,外观设计亮点抢眼

   时间:2023-04-28 12:17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摩托罗拉将在近期推出最新款Razr 40 Ultra手机。该手机采用了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设计语言,取消了相机凸起模块,同时配备了两个摄像头环和一个LED闪光灯。

据悉,该手机采用了6.9英寸的p-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65Hz,并支持HDR10+和DCI-P3色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逼真的视觉效果。而机身外屏则为3.6英寸的p-OLED面板屏幕,内置完整键盘,方便用户直接查看、回复通知、播放音乐、游戏和观看视频。此外,手机的电源按钮也将作为指纹传感器,极大地提高了手机的安全性。

此外,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还将配备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展开之后内部还配有一个适合自拍的打孔摄像头。用户可以选择黑色、冰川蓝或2023年潘通色Viva Magenta三种颜色变体,其中,Viva Magenta颜色变体还将采用皮革饰面材料,显得更加高端时尚。同时,该手机的SIM卡托盘位于左侧,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位于右侧面板,操作简单方便。

综合来看,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规格十分出色,从显示屏到拍照,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异的使用体验,令人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