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1 PRO配置大揭秘 外观与价格成今晚最大看点

   时间:2024-02-29 17:1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2月29日消息,今日有博主抢先曝光了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旗舰手机——魅族21 PRO的部分核心配置。然而,关于其外观设计和售价的具体信息,魅族方面仍保持神秘,这些悬念将留待今晚的魅族特别活动揭晓。

据悉,魅族21 PRO在配置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该机装备了一块6.79英寸的2K LTPO直屏,由京东方提供,屏幕比例达到了宽广的21:9,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及2160Hz的PWM调光,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且舒适的视觉体验。在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强劲的骁龙8 Gen3旗舰移动平台,并可能提供最高配置的16GB+1TB内存版本。为了保障持续高性能输出,魅族21 PRO还配备了4651mm²的VC散热系统。

据虎科技了解,在影像系统上,魅族21 PRO同样不遗余力。该机后置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了OV50H传感器和f/1.9的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能够在各种拍摄场景下保持画面的稳定性。此外,还辅以一颗13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和一颗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者支持3倍变焦并同样具备OIS防抖功能。

在续航和充电方面,魅族21 PRO内置了一块505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80W的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技术,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快速补能,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超大X轴马达、大面积超声波指纹等先进功能,并支持IP68级的防尘抗水能力。在外观设计上,该机提供了星夜黑、魅族白、冰川蓝及月桂绿四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其中月桂绿版本采用了独特的PU素皮材质。尽管具体的外观设计和价格仍有待揭晓,但根据已知的配置信息来看,魅族21 PRO无疑将成为今晚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