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和小米14 Pro获得三证认证,支持超快充电

   时间:2023-10-18 14:53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0月18日消息,近日,两款小米新机型号为23127PN0CC和23116PN5BC已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认证,有望成为即将发布的小米14和小米14 Pro手机。

截至目前,小米14和小米14 Pro已成功通过三证认证,包括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书。这一系列认证的完成意味着这两款新手机即将正式发布。从3C认证信息来看,小米14标配支持90W快充,而小米14 Pro版本则支持高达120W的快充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

根据虎科技了解,此前曾有报道称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宣布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Xiaomi HyperOS)正式版已完成封包。小米14系列将成为首批搭载这一新系统的手机,目前已经交付工厂开始生产,澎湃OS将逐渐替代MIUI成为小米手机的主要操作系统。

此外,根据数码领域的博主和小米线下门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小米14的发布会计划于10月27日举行。有关小米14 Pro的渲染图已经被曝料人OnLeaks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14 Pro相对于前代机型小米13 Pro有多个明显的变化。该机预计将采用2.5D直屏设计,整机厚度也明显增加,背部还配备了一个非常大的方形相机模组,为用户带来更多拍摄创意。这一系列新特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