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魔商店GitHub页再度更新,苹果iOS 15-17版本或将迎来新支持

   时间:2023-11-27 11:3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11月27日消息,巨魔商店公众号此前发文声称,开发人员在 iOS / iPadOS 中发现了一个新的 CoreTrust 漏洞,该漏洞的存在为未来的iOS 15.5-16.6和17.0系统的支持提供了可能性。

巨魔商店公众号先前发布的文章指出,开发者已经在GitHub页上进行了悄然的更新,将15.5、15.6-16.5、16.5.1-16.6.1和17.0版本的状态改为“Coming Soon”,这意味着有望在近期推出相应的支持。巨魔商店是一款永久签名的非越狱App,使用户能够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在iPhone上安装未签名的IPA文件。

根据巨魔商店的声称,苹果在今年9月22日罕见地发布了三个系统更新,分别是iOS 16.7正式版、iOS 17.0.1正式版和iPhone 15专属的iOS 17.0.2正式版系统。这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了修复CVE-2023-41991漏洞,而这个漏洞正是与TrollStore存在同样问题的漏洞。

据虎科技了解,TrollStore所利用的漏洞在iOS 16.7和iOS 17.0.1系统中已经被修复,因此后续版本将无法利用相关漏洞来部署相关应用。这一发现引起了业界对iOS系统安全性的关注,也表明了科技领域对于漏洞修复的不断迭代和加强。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