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6至臻版亮相:高端配置与独特设计并存

   时间:2024-03-11 11:21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备受瞩目的荣耀Magic6至臻版配置信息被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据悉,这款旗舰级智能手机配备了先进的1.5K 8T LTPO双孔四曲屏,同时采用了直角金属中框与黑/紫素皮机身设计,不仅外观独特,更彰显了其高端品质。

在摄影方面,荣耀Magic6至臻版同样表现出色。其后置搭载了5000万像素f/1.4-f-2.0超大物理可变光圈主摄,配合f/2.6大光圈亿级像素大底潜望镜,支持高达100X的数字变焦,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拍摄体验。此外,荣耀手机官方也提前公布了Magic6至臻版的背面设计,其方形模组设计神似保时捷设计logo,独特而富有辨识度。

荣耀Magic6至臻版在外观设计上同样创新不断。据虎科技了解,其机身采用天穹紫和墨岩黑两款颜色,灵感分别来源于祁连雪山和川西黑石城的自然景观,将美景与奢华完美融合。荣耀将于3月18日在北京举行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包括Magic6至臻版在内的多款旗舰新品,预计将覆盖多个价位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Magic系列至臻版将注重技术创新,而RSR保时捷设计版则更侧重于设计创新,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