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0系列即将登场:三款机型齐发 屏幕与影像再升级

   时间:2024-03-14 10:51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4日消息,华为即将推出旗下新款旗舰手机P70系列。据知名爆料人“数码闲聊站”透露,该系列至少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70、P70 Pro和P70 Art,每款机型在屏幕和影像方面都有着独特的配置。

华为P70标准版将配备一块6.58英寸的OLED屏幕,而P70 Pro和P70 Art则将采用更大的6.8英寸显示屏。在屏幕素质上,全系列都达到了1.5K分辨率,并采用居中打孔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

据虎科技了解,在影像系统上,华为P70标准版和P70 Pro将采用国产厂商的豪威OV50H传感器作为主摄,后置摄像头模组呈现三角形设计。而最高端的P70 Art则有望搭载索尼的IMX989一英寸传感器,后置摄像头模组为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预示着其在拍照性能上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目前,华为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P70系列的发布时间。但有传闻称,该系列可能会在4月份与大家见面。由于华为P70系列的产品实力足够强大,线下门店在销售时可能会省略部分讲解环节。此外,在P70系列的发布会上,我们还有机会看到新款问界M5、新耳机、新平板和新路由器等华为生态产品的亮相。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