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 vivo V40 SE 5G全面升级 搭载骁龙4 Gen 2来袭

   时间:2024-03-18 17:1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8日消息,近日,vivo V40 SE的相关信息在蓝牙SIG和GCF认证中曝光,但关于该设备的具体设计和规格细节并未透露。然而,据外媒Appuals独家分享,vivo V40 SE 5G的渲染图及其完整规格和价格已经浮出水面,预计将很快在全球推出。

vivo V40 SE 5G在机身正面配备了一个平面显示屏,展示着欧洲足联2024年欧洲杯的合作伙伴壁纸。据虎科技了解,该手机将采用一块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V40 SE 5G搭载了高通骁龙4 Gen 2处理器,并配备LPDDR4X RAM和UFS 2.2 ROM。此外,它还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14操作系统,并搭载Funtouch OS 14用户界面。该手机还支持8GB虚拟可扩展RAM,进一步提升其多任务处理能力。

在电池续航方面,vivo V40 SE 5G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4W FlashCharge有线充电技术,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能够拥有持久的续航能力。

在摄影方面,vivo V40 SE 5G后置竖排三摄系统,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可能用于微距或人像拍摄的200万像素镜头。前置则搭载了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在安全方面,vivo V40 SE 5G采用了显示屏内光学指纹传感器,提供了便捷且安全的解锁方式。此外,该手机还具有IP54防护等级,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抗水溅和灰尘的侵扰。

在存储和连接方面,vivo V40 SE 5G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将存储扩展至1TB。同时,它还支持双SIM卡、Wi-Fi 5GHz、蓝牙5.0、USB-C 2.0以及GPS等连接选项,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至于价格方面,据外媒透露,vivo V40 SE 5G的8GB+256GB存储配置版本预计将在250-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2400元)的范围内。这一价格定位使得vivo V40 SE 5G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有望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