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天玑7200-Ultra芯片:新一代智能手机性能革命

   时间:2023-09-11 14:42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9月11日消息,联发科今日宣布推出全新芯片——天玑7200-Ultra,采用了台积电最新的第二代4纳米工艺。这款芯片引入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技术创新,将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性能和功能体验。

Redmi或抢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发布: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

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了八核CPU架构,其中包括2个主频高达2.8GHz的Arm Cortex-A715核心和6个Cortex-A510核心。与此同时,该芯片还集成了强大的Arm Mali-G610 GPU以及高效的AI处理器APU 650,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图形性能和人工智能计算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天玑7200-Ultra还搭载了定制的14位HDR-ISP影像处理器Imagiq 765,这一高性能ISP将为用户带来更快速、更清晰的拍照和视频录制体验。有消息称,搭载了天玑7200-Ultra芯片的终端产品将很快与大家见面,而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王腾也在昨日透露,他将在今天宣布一项重要消息。结合最新发布的天玑7200-Ultra芯片,外界猜测小米有可能将其选作Redmi Note 13系列的首发芯片,这也意味着新一代Redmi Note手机即将亮相。

据虎科技了解,Redmi Note 13系列已经取得了三证齐全,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正式发布。有爆料称,Redmi Note 13系列将配备1.5K高分辨率屏幕,并搭载2亿像素的三星ISOCELL HPX主摄像头。在电池方面,低配版将搭载512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而高配版则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强大的120W有线快充技术。这一系列新品的推出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移动体验。期待Redmi Note 13系列正式发布,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

 
标签: 联发科天玑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