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新机来袭 GT Neo6 SE采用京东方定制屏 性能强劲或成电竞新宠

   时间:2024-03-21 10:53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21日消息,去年真我手机推出的真我GT Neo5 SE在全球年轻用户中掀起了一股电竞旗舰的热潮。凭借第二代骁龙7+的强劲性能和行业首发的100W+5500mAh百瓦超级续航组合,该机成为了潮玩电竞的代名词。时隔一年,真我GT Neo6 SE即将登场,备受期待。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透露了真我GT Neo6 SE在外观设计上的新细节。据悉,新机将延续上一代的横向矩阵镜头设计,但有所创新。左边两颗摄像头纵向排列,而右侧则是一个内含副摄和闪光灯的圆环,呈现出独特的辨识度。更引人注目的是,真我GT Neo6 SE的相机模组预计将采用类似真我GT5的左右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除了外观设计,真我GT Neo6 SE在屏幕方面也将迎来重大升级。据虎科技了解,新机将摒弃过去常用的天马屏,转而采用京东方的1.5K 8T LTPO屏幕。这块定制屏的参数预计将刷新纪录,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显示素质,相较于前代产品有着显著的提升。

在性能方面,真我GT Neo6 SE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芯片,采用了与骁龙8 Gen3相同的架构,并配备了Cortex-X4超大核。其CPU主频高达2.8GHz,同时集成了Adreno 732 GPU,频率超过800MHz。据安兔兔测试数据显示,该芯片的总成绩有望达到惊人的170万分,与骁龙8 Gen2相媲美。

续航方面,真我GT Neo6 SE将继续沿用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百瓦级快充技术。这一组合在续航表现上有望再次刷新纪录,为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考虑到上一代真我GT Neo5 SE以1999元的起售价赢得了市场的青睐,预计新一代真我GT Neo6 SE的定价也将保持亲民路线,继续吸引年轻用户的关注。有关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