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8系列闪耀MWC 谷歌自研芯片与卓越摄像功能引领智能手机新潮流

   时间:2024-02-29 17:16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2月29日消息,Google Pixel 8系列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大放异彩,荣获了备受瞩目的“最佳智能手机”奖项。该奖项表彰了Pixel 8系列在创新功能和卓越整体性能方面的突出贡献。

Pixel 8系列延续了谷歌一贯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进行了精致打磨。Pixel 8呈现出更加圆润的外观和更紧凑的体型,配备了一块6.17英寸的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峰值亮度达到了惊人的2000尼特,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视觉体验。同时,该手机还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能够捕捉到令人惊艳的照片和视频。

据虎科技了解,Pixel 8系列在硬件配置上同样毫不逊色。Pixel 8搭载了谷歌自研的Tensor G3芯片,配备了8GB内存和最高可达256GB的存储空间,确保了流畅的操作和充足的存储能力。而Pixel 8 Pro则更进一步,采用了更先进的设计,配备了一块更大的6.7英寸LTPO OLED显示屏,分辨率和峰值亮度均有所提升。此外,Pixel 8 Pro还升级了后置三摄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拍摄选择。

Pixel 8系列两款手机均搭载了最新的Tensor G3芯片,并承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和安全补丁支持,为用户带来了持久的使用价值。此外,手机还内置了Titan M2安全芯片,进一步提升了设备的安全性。

谷歌Pixel 8系列的出色表现备受赞誉,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它们在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现在,市场关注的焦点已经转向谷歌是否能在未来的Pixel 9系列中继续保持或超越这一成就。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