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系列再添新军!Ace 3V携骁龙7+及多项黑科技亮相

   时间:2024-03-15 11:00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5日消息,一加科技在年初推出了备受好评的一加Ace 3后,如今又有了新动作。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近日透露,一款名为一加Ace 3V的新机即将问世,并将全球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据悉,这款芯片由一加与高通联手打造,不仅继承了骁龙8系列的众多核心优势,还首次在中端处理器领域采用了与最新旗舰芯片同代的架构,堪称“小8 Gen3”。

一加Ace 3V在性能上的突破令人瞩目。李杰表示,一加独家自研的黑科技与全新旗舰能力的加入,将使得第三代骁龙7+发挥出更为强大的性能。这款处理器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还具有更低的功耗,综合能效体验更加优秀,有望成为中端处理器市场的新一代领军之作。

据虎科技了解,一加Ace 3V在外观设计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该机采用中置挖孔直屏设计,去除了屏幕塑料支架,实现了接近四边等窄的正面视觉效果。配合直角边的中框设计,整体颜值十分出众。在机身背部,一加Ace 3V摒弃了沿用多代的家族式设计,转而采用经典的竖排三摄布局,并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和哈苏品牌标识。同时,闪光灯也采用了别具一格的环形设计,既简约大气又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在硬件配置方面,一加Ace 3V除了搭载骁龙7+ Gen3处理器外,还将提供高达16GB的内存选项。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5500mAh的双芯电池,并支持最高100W的快充技术。这些顶级配置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持久的使用体验。

目前,关于一加Ace 3V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预计其起售价将在2000元左右。我们期待这款新机的正式发布,并相信它将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竞争热潮。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