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S17Pro曝光:联发科天玑7200处理器,多核得分2350分!

   时间:2023-04-25 12:1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5日消息,近日关于vivo S17的曝光消息不绝于耳,这也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据外媒91mobile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型号为V2285A的vivo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单核得分为873分,多核得分为2350分。从跑分情况来看,该机预计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处理器,八核CPU架构,集成Arm Mali-G610 GPU,搭载HyperEngine 5.0游戏引擎,支持AI-VRS可变渲染、智能调控等技术,可以降低游戏功耗、优化电池续航。

此外,据此前的相关爆料,全新的vivo S17系列将至少提供vivo S17和vivo S17 Pro两个版本,分别将搭载骁龙778G和联发科天玑7200移动平台。而S17Pro机型还可能将提供16GB版本可选。除此之外,该机将配备一块1.5K BOE Q9显示屏,后置50Mp OIS*/50Mp IMX766V OIS超级光谱主摄+8Mp超广角+12Mp IMX663人像中焦的影像模组,支持80W有线快充。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按照vivo S系列的更新周期来看,S17系列将于6、7月份与大家见面。预计会有vivo S17、vivo S17 Pro、vivo S17 Pro+和vivo S17e这4款机型。可以看出,vivo S17系列将会有不同的处理器和存储版本供用户选择,同时也会提供不同的价格区间。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