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Fold曝光:横向折叠设计 最耐用铰链 续航时间72小时

   时间:2023-04-24 11:16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4日消息,随着可折叠手机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加入竞争,谷歌也计划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外观和配置细节已经有了进一步的曝光。

据海外知名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全新的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4的横向折叠设计,将配备一快5.8英寸的外部屏幕和一快7.6英寸的折叠显示屏。不仅如此,该机还将采用迄今为止所有可折叠设备中 "最耐用的铰链",电池续航时间可达72小时。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谷歌计划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Pixel Fold和相关部件,最终亮相预计在2023年的第四季度。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全新的谷歌Pixel Fold将延续“Pixel 式性能”和“Pixel 式”的旗舰相机,将继续搭载谷歌自研Tensor2芯片,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08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在自拍镜头方面,该机将配备两个9.5 MP前置镜头,一个位于外屏的孔内,另一个位于内屏顶部边框右侧。此外,该机将搭载Android 13系统,并针对折叠屏进行了专属优化。

综合以上消息,Pixel Fold将成为谷歌旗下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其横向折叠设计、长续航时间和出色的相机性能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售价预计在1799美元(约12791元人民币)的高价位也将是消费者考虑的因素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