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新品曝光,或命名为小米MIX Fold 3!

   时间:2023-04-24 11:16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4日消息,据消息称,小米正在研发第三款折叠屏旗舰手机,预计将于8月11日上市。该手机可能命名为小米MIX Fold 3或小米Flip。代号为“巴比伦”,型号为2308CPXD0C。该款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并配备50MP的索尼IMX989传感器。外观设计与MIX Fold 2类似,外屏为6.56英寸,展开后为8.02英寸宽屏。

据了解,该手机的影像系统可能与小米13 Ultra相同,包括50MP的索尼IMX989主摄、50MP的索尼IMX858超广角镜头、50MP的IMX858长焦镜头和50MP的IMX858潜望镜相机。该手机的外观设计与MIX Fold 2类似,外屏为6.56英寸,展开后为8.02英寸宽屏。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中国推出。由于该产品仍处于测试阶段,任何参数都可能在后期发生变化。该手机的预计售价尚未公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