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获双屏手机外观专利授权

   时间:2023-04-21 14:3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青岛海信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外观专利“双屏手机”今日获授权。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展示页面显示,该专利设计的手机可同时在前后两块屏幕上展示画面,其整体形状是该专利的设计要点。

在展示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双屏手机”并不是采用了类似于折叠屏手机的设计思路,而是将整个手机后盖作为显示屏,可以通过电信号双向传输话音。海信此次获得的是一项外观专利,专利展示页面上的效果展示图显示了这一专利设计的手机外观效果。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尚不清楚这一专利是否会实装于海信手机之上。需要注意的是,设计专利只保护产品的外观设计,而不一定保护其技术或功能。无论如何,这项专利的授权都将为海信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