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50i新机官宣:全新镜头设计,一亿像素主摄登场

   时间:2023-04-17 12:1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7日消息,荣耀手机官宣,将于4月21日发布新机——荣耀X50i。

荣耀X50i新机官宣:1亿像素主摄 全新镜组抢眼

据爆料,荣耀X50i将会配备联发科天玑6020处理器,8核设计,台积电7nm制程,GPU Mali-G57 MC2,支持LPDDR4X内存,UFS 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此外,该机将会采用一块6.7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5W快充。提供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三个版本。

荣耀X50i新机官宣:1亿像素主摄 全新镜组抢眼

从官方的海报可看出,荣耀X50i采用全新的镜头模组设计,双环嵌套,类似于荣耀80系列的数字“8”,不过更加圆润。同时,新机将会搭载一亿像素主摄,主打拍照,另外还会配备一颗200万景深镜头。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荣耀X50i的拍照能力可圈可点。新机配备一亿像素主摄,以及一颗200万景深镜头,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同时,荣耀X50i还采用了全新的镜头模组设计,具备较高的美学价值。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