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Pad预热:全球唯一5G双系统平板震撼登场

   时间:2023-04-10 10:4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中兴通讯即将举办2023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根据中兴此前的宣布,这次发布会将带来多款行业终端新品,其中包括中兴Axon 50 Ultra、中兴AxonBook、nubia Pad 3D和MBB&FWA等。今日,中兴手机官方微博预热了其中一款新品——中兴AxonPad,消息称该平板将是全球唯一的5G双系统平板。

中兴AxonPad内置安全双系统,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将两个系统进行区分,从而将工作和生活分离开来。此外,中兴AxonPad还将搭载5G旗舰级处理器,性能表现强悍。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平板还搭载了基于MyOS系统打造的全场景智慧生活2.0,可轻松实现终端设备间的智能感知和智能联动,从而达成一触互联的操作。这些功能使得中兴AxonPad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设备,能够满足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多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AxonPad是全球唯一的5G双系统平板。它的双系统设计可以让用户更好地将工作和生活分离开来,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和商业机密。同时,5G旗舰级处理器的加持,也使得这款平板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可以更加流畅地体验到各种应用和服务。此外,基于MyOS系统打造的全场景智慧生活2.0的加入,使得中兴AxonPad具备了更多的智能化特性,能够轻松实现设备之间的智能互联,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