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02 悄然发售:配备 5.45 英寸 LCD 屏、3000mAh 可更换电池

   时间:2023-02-24 15:02 来源:IT之家

2 月 24 日消息,HMD 悄然推出了一款名为 Nokia C02 入门级新机,预装 Android 12 Go 系统,并将提供两年的安全更新。

诺基亚 C02 搭载了一颗未命名的四核 @1.4GHz SoC,配备 2GB RAM 和 32GB eMMC 5.1 存储,采用了一块 5.45 英寸的 LCD 面板,分辨率为 FWVGA+,纵横比为 18:9。

该机采用有一个 2 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 MP 后置摄像头,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框架和带有纳米纹理的背壳,配备了可更换的 3000 mAh 电池,提供双 SIM 卡槽和 microSD 卡插槽,不过只有 microUSB 接口,支持 5W 充电功率。

目前这款机型仅在海外有售,认为 HMD 大概率不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机型。诺基亚 C02 将提供深青色和木炭色两种,定价等细节尚未公布。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