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将高通骁龙8+下放中端:性能与6000块旗舰平起平坐

   时间:2022-08-11 08:58 来源:快科技作者:振亭

骁龙8+是高通今年下半年商用的旗舰芯片,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约30%,GPU功耗最高降低30%,平台整体功耗下降了15%左右。

这颗优秀的旗舰芯片很快会下放给中端机型使用,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真我迭代中端系列用的便是骁龙8+。

目前骁龙8+仅限高端旗舰使用,价格普遍超过了3500元,贵的甚至超过了6000元。真我将骁龙8+下放给中端机型,意味着新机拥有和6000块高端旗舰一样的性能体验。

真我将高通骁龙8+下放中端:性能与6000块旗舰平起平坐

事实上,高通骁龙8系下放给中端早有先例。比如OPPO K10 Pro搭载骁龙888,首发起售价为2499元,摩托罗拉edge S30搭载骁龙888 Plus,首发起售价为1799元。

如今真我将骁龙8+下放,可能会被应用到GT Neo系列或者Q系列产品线上。按照目前真我GT Neo系列和Q系列定价来看,搭载骁龙8+的真我中端机定价应该在2000-3000元之间。

真我将高通骁龙8+下放中端:性能与6000块旗舰平起平坐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