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子:与 OPPO 共同研发 Reno7 系列星雨光刻工艺,打造出 8 微米光刻精度纹理图案

   时间:2021-11-26 09:14 来源:IT之家

11 月 26 日消息,昨日,全新 OPPO Reno7 系列正式发布,拥有星雨心愿、晨曦金/暮雪金、星夜黑等 3 款配色。其中,“星雨心愿”后盖采用行业首创的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拥有 120 万道的流星雨纹理,辅以星空般的配色设计。

今日,比亚迪电子表示,星雨光刻工艺由 OPPO 与比亚迪电子共同研发,采用 LDI(激光直写成像)技术打造而成,首次将 LDI 工艺导入手机后盖,打造出 8 微米光刻精度的纹理图案。随着光线流转呈现出冷暖色温和渐变色调,握在手中还能感受到星轨起伏的立体触感。

图片

作为 Reno7 系列手机后盖的主力供应商及星雨光刻的独家供应商,比亚迪电子还指出,隐藏式热弯光纤的组装、呼吸灯的参数测试、陶瓷摄像头装饰片的辅助加工与装配调整……Reno7 系列后盖的组装辅料数量及组装工序较以往呈倍数增加,组装难度堪称 Reno 系列最难一代。

图片

了解到,星雨光刻工艺也是比亚迪电子首创在玻璃背板表面实现超精细光栅纹理效果。自合作以来,比亚迪电子与 OPPO 共同打造了 Reno、Realme 等系列智能手机二十余款。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