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斯曼PROXMEM助力AgFox银狐战队在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省队赛中再取佳绩

   时间:2023-05-23 10:27

随着2019年TGA品牌全面升级为腾讯电竞运动会,至今覆盖30多款游戏项目,20周的线上周赛权益开放给直播平台,每年超过8场赛事全国落地,为电竞爱好者提供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省队赛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终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省队赛中,AgFox银狐战队受邀将参加5月21日福建赛区的比赛,第一名将代表福建省参加随后的全国总决赛。AgFox战队对于热爱和平精英的小伙伴,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国内成绩最好的和平精英战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支在国内顶尖赛事包揽冠军、MVP、击杀王奖项的战队。拥有电竞基因的博德斯曼(PROXMEM),携全新DDR5高频RGB电竞内存系列产品助力电竞健儿们打出好成绩。

博德斯曼DDR5高频RGB系列内存,产品设计理念来自希腊神话,产品外观上以极高的工艺来展示希腊神话中的不同元素,向玩家传递产品性能与希腊神话主神神力相对应的理念,外观精美,性能强悍, 散热马甲采用阳极铝材料,由CNC加工而成,在保证强悍性能的同时保证散热效能,呈现精致奢华工艺质感,重新定义了高端。

采用海力士特挑A-die颗粒,内存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强、超频潜力巨大,能够为游戏玩家、硬件发烧友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博德斯曼(PROXMEM)全部内存产品不仅严选用料,100% 通过工厂严苛测试,还为用户提供终身保固和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与消费者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高速世代,探索“5”限新可能。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