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先进的无创血糖仪选哪个?不扎手指的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是糖友福利

   时间:2023-09-18 15:42

患上糖尿病实在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大部分糖友在治疗过程中,既要忌口,又需要经常测血糖,而要说起血糖测量,那“糖友”们更是“苦水”一大堆,很多糖友反应血糖仪不准,在家测的结果和医院差别很大;还有反应扎手指太疼,有意逃避监测,导致不能及时发现血糖波动,造成严重后果。幸好随着医疗科技的进步,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无创血糖仪,目前最先进的无创血糖仪不需要刺破皮肤进行采血测糖,通过红外、电磁、热容、超声等方法间接测试血液中葡萄糖的浓度。其缺点是价格昂贵、测试的结果误差较大,因此只需一次植入的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值得糖友们全面了解一下,痛感低、性价比高,而且测试数值精准。

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由全球第四大血糖仪企业三诺生物历时14年倾情研发,是全球首个将第三代技术应用于CGM中的产品,通过埋植于皮下的传感器测量组织液的葡萄糖浓度,将其换算为血糖读数,并且采用了先进算法来确保测量的准确性,同时选用特殊处理的酶以及特有的电子传递方式,彻底解决氧气干扰和准确性问题。

让糖友值得庆幸的是,传统血糖仪一天需要扎指尖血4-7次,并伴有疼痛感,而三诺爱看不用扎手指,只需一次植入,便能提供十几天的连续血糖数据,且i3的MARD值达到8.71%,h3的MARD值达到7.45%,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且他的监测频次为3分钟一次,在监测期内出值数7200个,为其他产品的5倍,监测到的血糖数据更多,慢病管理的分析也更加准确。

除了数据准确,三诺爱看的大小只比一元硬币略大,平时监测和携带都非常便捷,更方便的是可通过蓝牙将血糖数据实时传输到爱看健康APP,患者可以随时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动态血糖图谱和高低血糖,同时,三诺爱看还具备异常风险预警、个性化设置血糖提醒范围、智能健康管家等功能,为患者提供控糖建议,辅助患者进行健康管理。

另外,三诺爱看血糖仪还可以通过远程监测软件连接医院的平台,将血糖监测结果实时分享给医生,方便医生及时发现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用新科技改变用户体验,以测糖黑科技实力出圈,也被誉为CGM市场的重磅选手,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是糖友们的理想之选。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