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TRYX创氪星系新物种品牌发布会,注入行业新活力

   时间:2024-03-19 09:47

近日,持续吸引着行业及部分资深PC DIY用户目光的新品牌TRYX再次发布了新动态。其官方社媒和公众号于3月8日PO出一张疑似产品图,虽只能看到产品顶部,但已经能够猜测该产品是一款曲面屏产品,官方配文“来真的”,引人遐想。紧接着TRYX创氪星系官方于3月16日又放出了一张水冷泵头爆炸图谍照。近日,官方微博又发出了一段充满科幻、神秘风格的发布会预告片,内容充满了神秘感和创意,延续其一贯的品牌语言,再次引发关注者们对TRYX这个品牌的期待与讨论。

(图片来自小红书 TRYX创氪星系官方账号)

走进TRYX品牌了解得知,这家名为TRYX的新品牌极具科技前沿意识,致⼒于突破限制,让创意拥有无限的潜力和可能性。品牌名字也是由此而来,通过为⽤⼾提供⽆限可能性(X)的同时降低实验障碍(TRY),满⾜⽤⼾的创意和个性化需求。其母集团亿杰集团坐拥26年历史300多项专利,专注于板⾦、塑料、电⼦元器件和散热解决⽅案的研发和制造,为品牌实现概念创新、创意落地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TRYX创氪星系官方账号)

在PC DIY领域水冷产品百花齐放的今天,外观设计、美学概念、屏幕分辨率、色彩表现等维度的角逐也已趋于白热化,除了关键的散热性能外,产品美学一直是各大品牌争相媲美的又一关键。但目前整个市场反应平平,用户对产品的期待也在不断翻升。

是否能有一款产品为行业带来颠覆性革新,不仅能在技术上解决用户痛点,而且能真正帮助用户最⼤程度地释放灵感与创意?这个疑问也许在TRYX发布会后终将拥有回答。期待TRYX这个具备⼀流工艺美学,同时兼备稳定、卓越性能的品牌用更先锋的科技和优越的审美碰撞、融合出更好的产品。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TRYX创氪星系官方账号)

据悉,数款新产品将于3月28日TRYX创氪星系品牌发布会上亮相。期待这一备受关注与好评的品牌TRYX在发布会上大放光彩,为整合科技行业注入新鲜的生命力。同时也期待新产品的面世,打破整个科技行业现状引领潮流,从而满足全球消费者各具特色、日益丰富的审美喜好,助力为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