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斯坦福大学活动上谈“皮衣黄”由来 英伟达市值猛增助其成全球富豪

   时间:2024-03-12 13:55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2日消息,英伟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近日参加母校斯坦福大学的活动时,回应了自己被外界戏称为“皮衣黄”的由来。他透露,这件标志性的黑色皮衣是妻子为他选购的,而他本人并不常购物。黄仁勋笑称,除非找到更喜欢的款式,否则他可能会一直穿着这件皮衣。

据虎科技了解,黄仁勋的身家随着英伟达的市值飙升而水涨船高。此前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的背景下,英伟达股价也迎来了上涨,市值一夜之间猛增数百亿美元。这使得黄仁勋跻身全球最富有的人之列,截至3月,他的个人财富已高达数百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公开资料显示,黄仁勋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现为美籍华人。他在科技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不仅在AMD和LSI Logic等公司担任过芯片工程师等职务,还于1993年创立了英伟达公司。英伟达在图形处理器(GPU)领域的创新,为现代计算机图形和并行计算技术树立了新的里程碑。黄仁勋的才华和领导力使得英伟达成为了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