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齐涨 特斯拉股价涨幅超6%成市场焦点

   时间:2024-03-19 10:19 来源:虎科技

【虎科技】3月19日消息,美股市场在3月18日的交易中展现出乐观气氛,三大指数均取得上涨。其中,纳斯达克指数表现尤为突出,涨幅达到了0.82%,标普500指数也稳健上涨0.63%,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温和上扬0.2%。

在此背景下,大型科技股成为市场的中坚力量,多数公司股价出现明显上涨。尤其是特斯拉公司,其股价涨幅超过6%,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这一显著涨幅推动特斯拉市值激增,一夜之间增加了超过32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64亿元。

据虎科技了解,特斯拉公司近期在欧洲市场对部分Model Y车辆的价格进行了调整,涨幅约为2000欧元,折合美元约为2177美元。此前,特斯拉已在美国市场对所有Model Y汽车实施了1000美元的价格上涨。这些调整反映了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策略转变以及对产品价值的重新考量。特斯拉的价格调整动作引发了市场对其未来战略和表现的广泛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