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展示全屋净水新品,展现对用户需求的关注

   时间:2024-03-19 15:01

在CES2024盛会上,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首次亮相了新产品空间大师系列M7 Home Pro 800,同时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特点,其运用了智能感应、智能监测以及安吉尔自研的多项专利技术,致力于解决用户全屋净水系统安装空间受限的痛点。

如果大家有关注安吉尔的净水产品,就会发现这不是安吉尔第一次发布全屋净水方面的产品。早在之前,安吉尔就发布了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这款产品包含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末端纯水机和即热直饮机五大类产品,且产品各有侧重,可以多方面提升家庭饮、用水品质。

(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

比如其中的全屋软水机,拥有专利爪式补水结构,实现360°全方位喷淋,盐效提升30%,可以让用户的皮肤得到细心呵护,洗发沐浴也更舒服,衣服变得更柔软,餐具变得更光亮,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

正是因为产品品质的优秀,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在市场上的反响良好,很多家庭都选择了这个系列的产品,甚至安吉尔还因此成为了很多知名设计师指定的全屋净水品牌。

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虽好,但不难发现,这个系列是为大户型准备的,就比如全屋软水机,本身体积比较大,性能上也是5吨大水量,额定总净水量也达到了35000吨,是专为别墅、大户型设计的。

大户型确实更适合全屋净水布局,但小户型也可以追求品质生活,选择全屋净水。正是考虑到这方面的需求,安吉尔推出了空间大师系列M7 Home Pro 800这款新产品,更多地考虑用户空间问题,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全屋净水。

(空间大师系列M7 Home Pro 800)

事实上,作为行业的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一直关注着用户的需求,其产品设计也是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安吉尔推出的净水产品可以很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净水需求,提升用户的家庭饮、用水品质。

如今的市场,需要的正是安吉尔这样的品牌,从用户需求出发,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给用户健康、舒适的饮、用水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