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亮相CITE 2023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时间:2023-04-18 18:04

4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3)在深圳拉开帷幕。福昕软件受邀亮相,全方位展示版式文档办公领域的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作为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本届电子信息博览会以“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国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力求进一步打造电子信息产业的全链协同发展合作阵地,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展会吸引了逾1200家企业参展,5000多技术新品亮相。

近年来,科技自立自强已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安全性、可靠性越发关键。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福昕软件二十余年如一日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聚焦行业企业的办公场景应用,不断推出并迭代旗下版式文档办公解决方案。本次电博会上,福昕软件展区位于1号馆1C023,重点展示了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福昕电子签章服务、福昕PDF SDK等技术产品,吸引众多展商与观众驻足了解。

自主研发,纵深服务办公需求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是集文档创建、浏览、打印、转换、编辑、OCR文本识别、制作填写表单、加/解密PDF文档、页面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完整PDF解决方案,适用于政府、企业及个人对PDF文档进行综合处理。产品覆盖桌面端(Windows、mac、Linux)、移动端、web端。

作为基础通用软件,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一直是政府、金融、建筑、医疗领域最为信赖的PDF相关软件,不仅可以对文档进行长期存档,还可以将安全交换以及检索。与此同时,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的产品覆盖多个系统平台,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系统需求。

福昕电子签章服务

福昕电子签章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无缝流畅、安全合规的电子签章服务。该服务是基于文档本身的签名,无需将文档上传至任何第三方平台,直接在本地PDF文档工具中即可完成签名,有效减少了文档的泄露风险。

随着电子文档在日常办公中的大量应用,大众对日常办公电子文档、电子表格、网页、电子图纸等电子信息的手写签批、电子签章需求迫切。福昕电子签章服务遵循PDF国家和国际标准,致力于推动整个电子签章行业的生态构建,保证用户签署的电子文档和信息可以以PDF的形式永续保存、永久有效和合理利用。

福昕PDF SDK

福昕PDF SDK为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符合ISO标准的PDF技术,实现安全地显示、编辑、注释、编辑格式、管理页面、搜索PDF文档以及填写PDF表单等功能。开发人员可“一次开发,多平台适配”,快速、高效地将软件扩展到多个平台,适用于企事业单位开发人员。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ios、Android、UWP、Windows、Mac、Linux、Web。

在数字化建设发展中,许多企事业单位逐渐建立起自己的业务系统、图纸系统以及知识库系统。庞大的文档系统,如何高效利用,又如何有效管理?福昕在了解相关痛点需求后,提出了开发者解决方案(福昕PDF SDK),将用户所需要的功能模块嵌入进企业的各个系统,从而完成对于文档的转换、注释、签名、检索、OCR文本识别等的多种需求。

坚持自主研发,纵深服务办公需求,福昕软件持续探索版式文档技术赛道,遵循自主可控、智能提效的准则,为行业企业的数字办公提供创新驱动力,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