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马斯克:新CEO接班人浮出水面

   时间:2023-03-01 14:49 来源:凤凰网科技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推特公司内部,员工们纷纷猜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CEO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可能会取代马斯克成为推特新任CEO。

马斯克正在为推特寻找新任CEO,他此前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卸任这一职位。

据报道,戴维斯协助推特策划了最新一轮裁员,该裁员计划在本周影响了大约200人。在裁员之前,戴维斯打电话给推特的经理们,要求他们找出“优秀”员工。

戴维斯在推特此轮裁员中所扮演的角色导致公司“各级”员工推测,他将取代马斯克担任推特新任CEO。

与此同时,戴维斯正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推特事务中。据报道,去年12月,戴维斯被告知要想办法削减大约5亿美元的推特运营成本。

结果,他通过终止与外部公司的一些合同,并通过谈判降低了其他合同价格,最终削减了大约10亿美元成本。而且,他还借鉴了马斯克的做法,是10月份第一批开始在推特旧金山总部睡觉的员工之一。

戴维斯在孩子出生后的最初几周,与他的新生儿和伴侣一起睡在办公室的临时卧室里。

戴维斯在2019年成为The Boring Company CEO。马斯克在大约三年前创立了这家公司,愿景是建立一个高速隧道网络,即超级高铁。在担任The Boring Company CEO之前,戴维斯曾在SpaceX与马斯克共事。两人自2003年开始合作。

推特和戴维斯均未置评。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