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非洲铺设250000公里光纤 帮3000万家庭高速上网 平均速率超30M

   时间:2022-11-25 15:54 来源:快科技

在我们尽情“冲浪”的同时,世界上仍然有三分之一的人口不能上网。

在日前举办的华为2022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华为董事长梁华宣布华为加入国际电信联盟Partner2Connect数字联盟,承诺到2025年将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1.2亿偏远地区人口提供联接到数字社会的能力。

梁华表示,“享有稳定、连续的网络联接,是数字时代人们的基本需求和权利,对于许多尚未被联接的人来说,泛在联接将是改变生活的起点。”

光纤宽带网络建设也是实现宽带普遍服务的重要一环。华为针对用户密度低、距离远的场景,如偏远地区场景,创新性的提出AirPON解决方案,不断减少机房占地、降低光纤铺设成本、降低网络功耗,保障当地通讯网络的快速建立。

在非洲地区,华为累计铺设光纤超过250000公里,快速部署的全光基础设施帮助3000万家庭实现了高速宽带接入,而且用户体验不断提升,家庭宽带的平均速率已超过30Mbps。

华为表示,将始终秉持包容性发展的理念,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帮助偏远地区的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让人人享受数字生活便利,推动全球数字经济的均衡发展。

华为在非洲铺设250000公里光纤 帮3000万家庭高速上网 平均速率超30M
 
 
更多>同类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内容
点击排行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